我的家小華在作文簿上寫道:「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和我商務中心三個人,每天早上一出門,我們三人就 分道揚鑣,各租房子奔前程,晚上又殊途同歸。 爸爸是建築師,每天在看房子工地上比手劃腳;媽媽是售貨員,每天在商店招搖撞騙房地產、來者不拒;我是學生,每天在教室目瞪口呆、充耳不房屋買賣聞。 我的家三個成員臭氣相投,家中一團和氣。但買屋我成績不好的時候,爸爸也同室操戈,心 狠手辣地新成屋揍得我遍體鱗傷、五體投地,媽媽在一旁視若無睹或袖濾心手旁觀,從來不曾見義勇為,有時甚且助紂為虐。」 商務中心 老師問小明;你考試成績不好的話,你父母怎麼懲罰小型辦公室你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17euqj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