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本報訊(華商晨報 室內設計華商響網記者 杜寶忠)“爸爸是這個家的頂梁柱,如果我不上學,就能為這個家節省開銷。”
  知道爸爸不幸患上尿毒症欠下外債後,14歲餐飲連鎖總部設備的女中學生董琳琳要輟學外出打工,替父親還債。
  昨日,住在綏中縣加碑岩鄉的董琳琳母親介紹,去年孩子的父親董建軍被診斷褐藻糖膠哪裡買為尿毒症需要換腎,如果能聯繫到腎源,要花20多萬,每月還得花藥費3000元。但由於家庭經濟不堪重負,董建軍只能每隔3天去綏中縣醫院透析一次,維持病狀。
  為了治病,董裝潢建軍賣掉了家裡的農用三輪車,還欠下兩萬多元。
  在加碑岩鄉住校讀書的琳琳為了給爸爸治病,提出放棄讀書,外出打工掙錢給爸爸治病還債,“如果爸爸病倒,我感覺這個家就像塌下來一般。如果我不有巢氏房屋上學,就能為這個家節省開銷。但我打工的想法遭到了家人的反對。我覺得特對不起爸爸媽媽。”
  琳琳的媽媽說,準備過完年外出打工,把孩子留給公婆照顧。
  (原標題:父親患上尿毒症14歲女生要輟學打工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17euqj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