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8-1-17//記事簿// 馬鈴薯.....鼠尾草.....紅蘿蔔.....合果芋....非洲菊.....水仙.....馬鈴薯又多長室內裝潢出葉子.....呵呵.....感覺好好玩唷.....不過葉子長大的也很慢.....幸好馬鈴薯也不需要天天澆水.....買屋網這樣我不在家的時候就不用太擔心了.....好期待嚕......鼠尾草幼苗也冒出葉子來嚕......鐺..鐺..鐺..酒店經紀鐺~~~~開心開心~~!!!猜猜這是什麼........是~~~```紅蘿蔔```ㄝ......其實本來想放棄的.....所以挖了酒店打工土想偷窺一下下.....沒想到居然被我挖到紅紅的東西......有二株的紅蘿蔔唷......不過一顆比較大....支票貼現另一顆好小唷......我已經好滿足了.....真的超開心的.....cc合果芋的葉子.....已經全都軟趴趴且黃化買房子枯萎......不過我也不擔心唷.....因為我已經發現似乎有新生命的出現.....非洲菊就似乎不太理想了= 土地買賣= .....好不容易新長出第三片葉子.....但之前所長出的葉子卻出現黃化枯萎的現象......這問題無解G2000....因為我之前播種的情形也是如此....搞不懂....水仙雖然成長的速度也是很緩慢......我想過年期間關鍵字排名應該是看不見它開花......應該要等到2月......不過我已經發現水仙有長出第三片莖葉嚕.....我會慢慢G2000期待的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17euqj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