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1.6.22代禱事項1.我覺得常常在上班時間...就精神不好...希望主加添我精神!! 讓我每天上班都可以從上班到下班都可以一直有精神!!2.因為周易行教官傍晚下班之後...就去跑步了...而我是要在吃完晚餐之後...休息一下...再去跑...所以我跟seo易行教官說...我以後會自己跑...然後跑到五千公尺...再跟他通知...他來檢驗...希望可以自己努力練習跑步...讓我的體力可以增加!! 直到跑到五千公尺!!3.希望我爸媽可以讓我騎機車了!! 這是清大周易行教官說可以騎的時候...他們也會答應!! 關鍵字廣告 因為我爸媽對我騎機車...信心一直不足...應該說他們對主和對我的信心都是不足的...在這方面無法感受他們是信主的基督徒...在他們身上無法有感覺到神的同在的盼望...也希望大家對他們的信心可以增長來代禱喔~謝謝大家的代禱...大家也要關鍵字行銷活出美好喔^^ 讓我們周圍的親朋好友可以來信靠主!!p.s.本週五在勝利堂社青團契辦的愛宴...我也會分享見證...在教會的見證我是不怕見證不好啦^^ 謝謝主...讓我活著就有見證的功效了^^  不過也希望我邀請的老師. 同事可以一起來經歷神網路行銷!!  這也算是代禱事項之一啦~  我會邀許多人...包括離棄主的海珍姊...希望她能再度返回主的懷抱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關鍵字排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u17euqjz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